close

新開始 - 49 -.png  

我回來了。

哦不…應該不大算是回來,在這裡是新的開始才對…

不過可能不會久待,自己大概已經沒有了當初那份熱忱也說不定XD

因為我老了!!(何)

現在是安定ART(不要刻意放大#)

所以很安分,真的XD

-

也不知道是誰規定的首頁文一定要來個自介(炸】

┼|網名|┼ → 伊流【主】、Seiyo|靜葉【主】、蒼葉【次】、佐藤流奈【次】

┼|神命|┼  良太(逢坂良太)卡米亞(神谷浩史)ARTAYANO(楯山文乃)SHINTARO(如月伸太郎)

┼|注意|┼ → 我很歡迎勾搭之類的哦!!非常歡迎!!如果不害羞的話可以直接加我FB也沒關係(詳情請見右側欄位→)/

但是希望不要在我這裡動我的神命,我對這五位真的很執著(尤其前三位非比尋常,各種喪心病狂的棄療行為很嚴重(幹)。想想嘛在自己家裡突然闖入一個變態對著自己崇拜的偶像指指點點誰會喜歡啊XD

不介意我各種棄療行為甚至非常想加入(沒人想好ㄇ) 的話請點爛我家FB的好友鍵(立馬被檢舉#

-

我有固定兩個專比較常在,想跟我增進感情的可以來(心 (靠#

「夢遊仙境×Wonderland」(製專)

SEIYO04.png  

|Seiyo〃夏天盛開の彼方‧Liu|゚.:。(繪專)

SEIYO02.png

-

以上。(好短!

這類的首頁文很苦手吶XD

-

新開始 - 37 -.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o|靜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